舌燦蓮花 神經的人怎麼那麼多 一個月10萬包養費 是真的還假的 網路騙子很多ㄟ 千萬別被這種舌燦蓮花的人騙了 錢有那麼 室內裝潢好賺 搶銀行也沒那麼多吧 意淫的對象應該是找錯人 感情不是 西裝建立在金錢上 肉慾也只是暫時吧 這種人在生活中出現 層出不窮 這些人吃 有巢氏房屋飽撐著 還是想要無心插柳呢 真正壞的好像也不是這些神經病 而是喜歡逗著逗著的她 神經病 節能燈具一定恨的牙癢癢 哈~~~~~神經病: 出多少錢都不可以嗎逗  : 怎麼說呢神經病: 就是...神經病: 信用貸款 我也不好意思說神經病: 怕妳拒絕逗 : 賺錢不容易吧神經病: 花在你身上我覺ㄉ直得逗 : 那你是聰明人阿 代償逗 : 知道我會拒絕神經病: 可是花在你身上我覺ㄉ直得神經病: 我保證逗 : 那你想出多少神經病: 1ㄍ月10萬逗  關鍵字廣告 : 這就是我壞的地方神經病: 太少?逗 : 我想聽你覺得我在你心目中值多少逗 : 但是在聽之前不管你說多少我還是不會心動逗 : 九份民宿 所以我說我很壞神經病: 那你ㄉ意思是...神經病: 多少錢都不可以神經病: 那等你有需要在連絡我吧逗 : 爽快逗 : 那就謝謝再連絡神經病: 不過 室內裝潢我想你應該也不會連絡我 逗 : 所以我說你聰明阿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nk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