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手同腳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5Y24w5hlQY溫嵐的~同手同腳~有幾句歌詞很經典~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房屋買賣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(彼此)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買屋最親愛的弟弟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雖然她是唱給她的弟弟聽的...可是我覺得若是送給親愛的人~親愛的兄弟姐妹~親愛的同學新成屋~親愛的朋友~會是讓人歡喜而且感動的...僅以這些歌詞~給我重要的人~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濾心手心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(彼此)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老大.2弟1妹商務中心.EMMA.葉家夫婦.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們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給我親愛的老大~不多說了~你是我的力量...親愛的妹.大弟.小弟~大姐很珍惜你們的小型辦公室.雖然我自由慣了.DEAR EMMA~踏著彼此夢想前進...因為這樣.我們卻也承受非一般的痛苦.生活卻也多采多姿.妳我身體狀況都不太好哦!好好照顧自己辦公室出租吧!年紀大一點時.還可以相約閒嗑牙...就像妳媽媽和美女阿姨一樣...親愛的葉家夫婦~我的學姊已經嫁為人妻了...還要操煩我這個年紀大8天的自由宜蘭民宿學妹.一個人操心就算了.又拖了一個葉老大加入~您兩老放心~我一個人健康又安全~不會憂鬱症的...只怕你們嫌我煩...最最重要的~希望我的老爸老媽九份民宿身體健康.沒煩惱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nk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